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多伦多大学牙医学院与浙大口腔医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08来源:附属口腔医院作者:1060

携手世界一流大学,共建一流浙大口腔

——多伦多大学牙医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浙大口腔全面深化合作


11月27日,多伦多大学牙医学院院长Daniel Haas、副院长Bernard Ganss和Robert Carrol一行来访浙大口腔,与浙大附属口腔医院负责人会面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深化全方位合作。附属口腔医院各相关临床科室、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27日上午,在浙大口腔科教科科研、教学负责人的陪同下,多伦多牙医学院Hass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口腔教学实验室和位于华家池校区的口腔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并与实验室研究人员与学生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下午,多伦多大学牙医学院与浙江大学口腔医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附属口腔医院7楼会议室举行。双方负责人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后,Daniel Haas、Bernard Ganss和Robert Carrol分别就多伦多大学牙医学院的概况、临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为浙大口腔的医师、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讲演。

近年来,在高校国际化加速发展的潮流下,浙大口腔不断致力于拓展和发展与世界一流大学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与途径,先后与美国佐治亚州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浙大口腔医学院与多伦多大学牙医学院将在科研合作、联合课程、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授课交流等方面开展密切交流,携手并进,共同促进两院在口腔医疗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关系长期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