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助力健康领域研究与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7-12-1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3300

1218日下午,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暨浙江大学公共卫生系卫健健康研究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举行。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公共卫生系健康领域的研究与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CEO林伟华出席并致辞。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罗建红为林伟华授予捐赠证书及铭牌。

根据协议,本次捐赠将通过公共卫生系的学科与人才优势,支持健康领域有关研究;同时还将支持该系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师生文化活动。

罗建红向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今天的捐赠,既体现社会担当,又富有远见卓识。学校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结合校内资源推动公共卫生领域的发展。

林伟华说,企业在推进科研发展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凝聚高校力量,卫健科技非常愿意支持浙江大学公共卫生系健康研究实验室开展的项目,期待双方为“健康中国”发展凝聚更为广泛的力量。

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院系师生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 / 摄影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