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七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3来源:浙大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韩东立 闵浩宇 陈轶婷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6月8日至9日,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七期(党派骨干)培训班,专题学习研讨新时代多党合作新要求。

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多党合作因共识而立,应共识而进,各民主党派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标准和要求,充分发挥浙江大学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使新时代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服务国家、地方和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包迪鸿、民盟省委会巡视员徐向东分别作题为《迎接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努力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专题报告。

各民主党派、专职统战干部近四十人参加培训。集中学习后,学员分别就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党派建言、基层支部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分组交流和经验分享,并赴“两山”教育实践基地安吉余村进行实地学习调研,以“带入式”的现场教学深化学员在新时代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文 韩东立 闵浩宇/摄影 陈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