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在鲜红的党旗下”求是学院教育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1431


6月19日,浙江大学关工委“在鲜红的党旗下”求是学院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副校长张宏建、浙江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张绪培、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郑造桓出席、讲话并为“在鲜红的党旗下”求是学院教育基地揭牌。

郑强从筑牢底色、不忘本色、传承成色、突出特色四个方面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希望。他表示,老同志们坚守信仰,坚守本道,以他们经历祖国变迁的历程,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真言、箴言、警言。他希望年轻一代扛起鲜红的旗帜,将自己的事业,融入到民族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张宏建表示,“在鲜红的党旗下”求是学院教育基地挂牌,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政教育活动,希望青年学子通过“在鲜红的党旗下”这个平台向老党员、老同志们学习,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传承先辈担当,致力报效祖国。

“在鲜红的党旗下”教育活动平台是由浙江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求是宣讲团,与校党委学工部联手创立。以此为依托,在我校学生中广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浙大汇聚了优秀的青年学生,我们有责任把他们培养成可当重任的未来领导者。”学校关工委顾问邹先定在接受采访时说。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