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校领导赴西飞调研并看望我校陕西定向选调生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宗河 李玉峰 徐霄雁3510


6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邹晓东赴陕西航空工业西飞调研,并在西安举行座谈看望我校定向选调生。

邹晓东一行参观了精益加工中心、机翼装配厂、机身装配厂、总装厂等飞机生产线。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就校企合作和创新发展进行交流。公司党委书记何胜强、总工程师吴志鹏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邹晓东对西飞经过60年的不懈努力,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企业发展战略需求为目标,进一步推进与西飞的全面合作,推进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进一步明确方向、做好规划、全面组织,与西飞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何胜强对西飞与浙江大学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双方要以需求清单为依据形成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技术优势,打造世界一流的新时代航空工业创新型企业;要加强技术改造、产业升级,优化生产组织模式,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和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20日上午举行的陕西定向选调生座谈会上,宋明亮、王尧、邱越、胡雄等13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选调生,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邹晓东感谢陕西省委组织部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在陕选调生的关心和重视,对各位选调生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四个自信”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践行求是创新,扎根基层奋斗,在急难险重中经受锻炼,在风浪挑战中锤炼作风。要关心母校发展,推动交流合作,与母校同心携手、共创一流。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思光在主持时表示,人才是陕西追赶超越的根本,向包括浙大在内的全国高水平大学招录选调生是陕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政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他充分肯定了浙大2017届15名选调生在基层一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源源不断地从浙大选拔优秀毕业生投身陕西、建功立业。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宗河/摄影 李玉峰 徐霄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