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校领导看望四川校友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作者:1579


6月20日,浙江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朝晖院士看望浙江大学在川校友。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以及自主创业、选调生代表等20多位校友代表参会。

在川校友有2000多位。参会代表介绍了各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四川校友会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加深校友之间的连接,推动与母校的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朝晖指出,四川校友会要充分把握扎实的工作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校友和学校不仅是情感共同体、荣誉共同体,也是发展共同体,校友会就是连接校友和母校的桥梁纽带,是切实推进校友和学校这一发展共同体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他也希望四川校友会能秉承“连接、交流、共享、共创”的宗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和活动形式,搭建开放共享的平台,凝聚更多不同年龄、行业、专业的校友,让广大校友的发展都能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步走”战略的进程中。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