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浙大民建与台州民建举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16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朱原之 卢绍庆884


7月12日,浙大民建与台州民建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民主党派建设经验交流会,就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浙大党委副书记郑强,民建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席郭吉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平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民建围绕“服务”这个中心,以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为核心要务、以谋发展为第一要务,立足服务国家发展的大局思想,民主党派在这样的历史进程中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自觉。

郑强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学校联系民主党派的党员校领导,将不忘历史、不忘根本,将优良传统继承并发扬光大,同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与民主党派形成合力,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挥应有的作用。

郭吉丰表示,民建浙大充分发挥了浙大会员的特长,与地方经济发展联系紧密,成果丰硕。他希望民建浙大通过杭州的平台和人才优势,持续为台州企业提供技术和产品研发的服务。

座谈会上,民建浙大负责人介绍了民建浙大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经验与挑战,民建台州市委会负责人介绍台州民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经验。民建浙大委员会成员与台州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们就如何更精准地服务地方、服务企业进行了交流。

(文 朱原之/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