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2018年新入职管理人员欢迎仪式暨第五届“青莲•管理”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李灵 杨萝萝647


缘聚浙大,扬帆起航。9月16日,2018年新入职管理人员始业教育总结暨第五届“青莲·管理”论坛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来自学校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政策研究室、人事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部分成员,以及九十余名2018年新入职管理人员参加活动。在学校出版社的支持下,欢迎仪式为每一位新同事赠送书籍。

校机关党委负责人寄语新教工,一要在工作时做到心中有集体,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二要树立奉献意识,多思考自己能为学校做什么;三要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四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五要心怀感恩,从身边点滴做起,主动去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鼓励新教工,作为管理人员,要紧跟学校发展蓝图,明确自己所在岗位的职责;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身需求;要积极拓宽自身视野,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提高服务水平。在工作中直面困难,勇于担当。

在随后举行的“青莲·管理”论坛上,来自党委组织部、政策研究室、科研院的优秀机关管理干部代表结合工作经历,与新入职管理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并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解答新同事的疑问与困惑。

作为“青莲·管理”论坛的发起方,机关青年联谊会以“青莲绽放 迈向一流”为主题,从青莲心·不忘来时路、清涟心·涵养你我他、青连心·共筑双一流三个方面介绍了机关青年联谊会的创会初心、发展历程、有关活动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

(文 李灵/摄影 杨萝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