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青春闯劲看这里!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02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6172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充分体现“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大赛成果走向转化交易促进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11月1日起,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在浙江大学开展。

本次成果展示会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共有上下两层展厅,8000余平方。一层展厅包含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展区以及路演区、服务区、创投机构展区和签约洽谈区。二层展厅为创业计划赛展区。共有近200所高校,355个项目参加本次展示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展示会特设“创投资本相亲会”活动,大赛组委会遴选出每天30支左右的优秀“创青春”参赛团队进行路演,并邀请20余位知名创投公司负责人、知名投资人来到现场作为嘉宾对项目展开考察和意向洽谈。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