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头条

浙江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7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金云云 卢绍庆629


总结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12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领导吴朝晖、郑强、罗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朝晖充分肯定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吴朝晖强调,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生源,要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打造品牌、建好队伍、做好宣传,切实推进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

郑强表示,做好浙江大学的招生工作,要有底蕴、有底色、有底气,要研究招生工作的影响要素和有效方法,建立一支高水平的浙大金字招牌的招生宣传队伍,完善长期稳定的高水平教师、管理干部激励制度。

罗建红表示,学校生源质量与办学声誉息息相关,学校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汇聚资源力量,优化培养方案,完善招生体系,力争实现本科招生工作无缺环、无短板、无淡季。

本科生院及本科生招生处负责人就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总结。河南招生组、北京招生组、江苏招生组、山东招生组、医学院、竺可桢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做经验交流分享。

本科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分管本科招生工作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等出席会议。

(文 金云云/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