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结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2813


1220日,浙江大学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结会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石新明、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据了解,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1031日至113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浙江大学选送的6个项目全部荣获金奖,以金奖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捧得冠军杯。

石新明代表团中央向为大赛付出心血的浙江大学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创青春”办出了浙江气派,办出了浙大风格,办出了浙江青年的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嘱托,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蓬勃的创青春力量。

郑强指出,大赛圆满完成,得益于团中央、省政府、团省委和学校领导的指导,离不开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支持。校团委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体现出浙大水平,学生志愿者队伍展现出青年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在时代大舞台上展示才华,绽放青春。

大会现场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为从各院系和部门选调的专职团干和教师、参与大赛筹备的相关部门颁发感谢状。学生志愿者、获奖团队、院系选调团干、大赛工作人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青春”回忆。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