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3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736

5月6日,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结对党支部党员代表共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邬小撑代表学校祝贺四家单位十四对党支部结对成功。他表示,希望参加结对的老师们能关注青年所思所想,帮助青年成长成才;希望学生党员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仪式上,十二个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个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个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与十四个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互换锦旗,宣告结对共建正式启动。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结对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台发言,承诺资源共享,加强互动,不断创新丰富内容与形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十四对结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和设计院的工程技术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认真总结结对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径,促进学科发展和学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