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台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君调研台州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5-14来源: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作者:778

近日,台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君赴台州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实地走访并了解园区建设、工程师学院筹建、中试基地建设有关情况

陈奕君指出浙大台州研究院扎根台州十二载,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技术产业化和“博士支书”党建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当前,研究院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浙大一流大学的人才优势,加快高端人才、科技人才的集聚,充分发挥其创新引领作用,为台州产业优化升级、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结束后,研究院召开党组会议,讨论并明确落实举措,加大力度招才引智,围绕台州产业发展需求引进高端人才和团队;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为“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提供研究院样板;加强服务企业能力建设和自身运营能力建设,保障研究院可持续发展;加快细化工作计划,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加强“博士支书”党建品牌内涵建设,努力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