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江大学新乡技术转移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第15期求是桥·科技成果专场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工研院(科技园)作者:648

6月4日,浙江大学与新乡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浙江大学新乡技术转移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第15期求是桥·科技成果专场发布会在新乡市举行。

新乡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王登喜,以及来自新乡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浙江大学河南校友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社区方面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技术转移中心是校地合作的重要窗口、桥梁和纽带。新乡技术转移中心成立后,双方将加强互动协同和顶层设计,在技术研发、项目落地和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新乡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王登喜对浙江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发展历程。他希望双方未来的合作能产生更多、更大的成果,市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专家走访调研了新乡市相关企业。科技成果专场发布会上,工研院做题为“产学研创新要素”的主题报告,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和产学研合作概况;材料学院和药学院的专家教授推介了相关领域最新科研成果。

新乡市一百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