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国际食物与农商管理学会全球年会暨食物安全2050国际研讨会在浙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公共管理学院作者:605

近日,国际食物与农商管理学会(International Food and Agribusiness Management Association, IFAMA)第29届全球学术年会,暨食物安全2050:电子商务、农产品价值链转型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ood Security 2050: e-commerce, agricultural value chain transformation)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俄罗斯、加拿大、哥斯达黎加、新加坡、巴西、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50位学者及从业者参会。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民、IFAMA理事长Hector Laurence博士、阿里巴巴集团公共关系部总监周锦秀出席全球农商管理高层论坛并致辞。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的近二十位教授和博士生参加了全球农商管理学术研讨会,分享了有关农产品市场营销、贸易、供应链、策略、生产、人力资本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由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选派的研究生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全球学生与青年创业者农商管理案例大赛。

据悉,IFAMA成立于1990年,由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Ray Goldberg发起,旨在激励全球学术界对贯穿整个农业与食物产业链的农商管理问题进行战略性思考。此次杭州会议是IFAMA全球学术年会第一次由中方学术机构主办。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卫龙宝教授担任本届年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