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附属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直属)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公共卫生学院作者:1342

7月1日,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式签约,挂牌成立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附属杭州市疾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直属)。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卫强和罗建红一致认为,双方合作具有巨大的空间和发展潜力,双方在信守契约精神、建立良好合作机制、抓住关键问题谋求突破的基础上,针对杭州市公共卫生领域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围绕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利用杭州市公共卫生大数据、浙大公共卫生学院一流团队等优势,解决实际问题,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

中心在《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指导下挂牌成立。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新合作管理体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谋求深层次的合作与发展,充分调动和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开放、合作、共享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机制,共同探索新时期公共卫生发展的新模式。

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以及杭州市卫生健康委、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