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玉环企业平台被省经信厅评为2019年度优秀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10来源: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作者:728

近日,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玉环企业平台,即玉环汽摩配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被省经信厅评为2019年度优秀服务平台,并在台州市8个产业集群中名列第一。根据《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运行考核办法》,浙江省经信厅结合2019年度平台重点工作及考核要求,经各平台运营机构自评、主管部门审核、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19年度省、市、产业集群(县市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行考核结果。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玉环企业平台本着对服务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人员紧缺、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先后发起并完成村企就业扶贫结对、获得五个亿的中小企业授信、企业技术难题普查、企业项目申报调研、组建企业私董会等工作,并开展重点企业帮扶、组建行业协会共享讲师团、成功孵化多个创业项目、举办创业大赛向省市平台输送优秀创业项目,工作获得省考核组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