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召开庆祝老年节大会暨第六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作者:1133

金秋十月,胜春光,佳节逢重阳。10月9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庆祝老年节大会在玉泉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庆祝大会,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浙江大学走在前列的地位和蓬勃发展的态势,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今后,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形成关心和支持老龄工作的良好氛围。

大会为2019年度“正能量活动示范点”和“正能量之星”代表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保持发扬优秀传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张宏建为老年体育先进个人颁奖,表彰他们为推进我校老年体育工作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趣味运动会是我校老年体育运动的传统载体和品牌项目,本届运动会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设有定点投篮、垒球掷准、障碍赶球接力跑等十个项目,各校区的老年文体团队用表演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展示了老同志们的热情和活力。

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