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国企公开课进浙大”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刘石泉专题课程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1856

12月8日,“国企公开课进浙大”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石泉专题授课活动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

公开课开始前,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石泉,双方就近年来毕业人才去向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邬小撑出席公开课并致辞。他说,浙江大学始终将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练就过硬本领;向精神看齐,担当时代责任;向事业看齐,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心怀家国情怀,肩扛责任担当。

刘石泉以“使命、责任与创新——怎样成为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技术专家”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公开课。他从伟大新时代切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斗的历史,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讲到人才资源的重要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

今年5月,浙江大学成功“牵手”航天科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浙江大学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就业中心、求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文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