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浙江大学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9来源:党委安全保卫处作者:964

126日,进一步树牢师生员工安全发展理念,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浙江大学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紫金港校区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活动指出,全体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提升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增强应急处置本领,建立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享有的校园安全治理体系,推进校园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工作新格局,积极有为地推动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深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此次安全系列活动包含线上答题初赛、安全小视频制作大赛及现场决赛三个内容,持续近两个月,受到师生员工广泛关注,共吸引40家单位、200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经过初赛选拔,6支代表队伍进入决赛现场。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两两PK三个环节组成,竞赛内容覆盖交通安全、治安安全、国家安全、消防安全及其它各类安全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求是学院丹青学院获一等奖,动物科学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