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二十届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6来源:教育学院作者:914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二十届年会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杭州召开。本届年会以“教育史学科的回顾与展望”为主题,来自中国和韩国百余所高校、科研单位和出版社的6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年会。

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张东燕,教育史分会理事长张斌贤出席会议。严建华代表浙江大学对参与此次教育史年会的专家学者和教育史学界同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在人文社科建设方面的成就,肯定了浙江大学教育史学科取得的学术成果。

会上还宣布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并举行庆祝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成立四十周年新书首发式。

本次年会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承办,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协办是教育史分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大会设置的6场主题报告、14场分会场报告、2场研究生论坛上,参会代表围绕相关主题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本次年会的参会代表人数及收到论文总数创历届年会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