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5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1259

12月24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了解学校在杭州城市发展中建设创新型大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郑新立一行。

郑新立表示,浙江大学是海内外知名学府,科研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学生素质好,在建设创新型大学中走出了独特道路。他表示,在调研中深刻感受到浙大是这座城市前进的重要引擎,期待学校在杭州发展中不断打造创新新高地。

任少波表示,浙江大学120多年的历程始终与区域发展紧密相连,在服务与贡献社会中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特别是四校合并以来,浙大与杭州城市发展更是相得益彰、互相促进,被称为一所大学与一座城市共生共荣的典范。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中创新创业已成为学校的品牌与标志,市校双方也通过创新活力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让名城名校在相互交融中协调发展。

副校长王立忠在参加座谈时表示,期待在双方的合作中不断塑造模范样板区,在聚焦目标、任务、资源中共建一流科创高地。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杭州市、浙江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