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第四季度例会暨“我向民进话初心”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1137

1224日,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例会并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会议集中学习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传达学习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

落实党员校领导联系校级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制度。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联系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参加会议,对民进校委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更加注重工作实效性、针对性、时代性和政治性,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有机结合校院工作提升党派工作质量,真正做到讲政治的高质量、讲水平的高质量、讲内涵的高质量、讲贡献的高质量、讲精神的高质量;三扎实做好队伍建设,建设一支规划科学、结构合理、质量优先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进一步健全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机制。

民进浙大委员会主委喻景权、常务副主委汤谷平,副主委于吉人、李建华、周建光、王青青、金小刚及委员共21人参加会议。周建光代表民进浙大委员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民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支部主委李建华、民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支部主委王青青作为全国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经验和亮点。随后,全体会员举行了“我向民进话初心”活动。

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民进浙江省委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