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传承、创新、坚守、腾飞

浙大强鹰创新创业新力量迎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作者:2393

15日下午,浙江大学强鹰创新创业新力量迎春会举行,见证强鹰12年的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在致辞中肯定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优秀创业成果,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青年学子不仅要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更要创造属于社会的财富也希望强鹰等众多公益育人平台可以更好发展,为青年人才培养提供持续性支撑。

会上,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浙江省桐庐、滨江、安吉、嘉善、海曙等五区(县)签署战略共建协议海望教育创始人、董事长陈旭 、瑞饶资本创始人朱凯,杭州潘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佳驹会和杭州维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凌佳等四名校友荣获“强鹰之星”称号。

同时,“时代强鹰·青年会”正式发布,定向邀请海内外具有“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家国情怀”的优秀青年加入,通过“名师指引、前辈帮扶、同辈交流、经验输出”等多种方式学习成长,推进青年毕业后成为社会各领域的领军人物。浙江省侨联主席连小敏、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原浙江省法制办副主任、巡视员吴强军、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单锦炎、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浙江省台办副主任方颖、浙江省信访局副局长章朝平、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陶竞、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潘俊国等为50余位2019年度“时代强鹰·青年会成员”颁发会员徽章,授予专属印章认证。

据了解,2019年初,时代强鹰就提出“‘公益’是初心,‘人才’是核心,‘可持续’是匠心”的发展理念,旨在继续坚持“社会企业”的发展模式,和社会各界共同探寻时代强鹰作为“人才平台”的价值,探索“打造优秀青年人才终身成长平台”的发展之路。

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浙大紫领导师代表、强鹰导师代表、时代强鹰杭创会会员、浙大强鹰创业学员和校友代表、浙大紫领学员选调毕业生代表、各地区县市领导及其他社会各界嘉宾300余人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