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第四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者也2859

3月10日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第四次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讲话精神。

副校长周天华出席,医学院院长刘志红院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重托,再接再厉,不麻痹、不松劲,战斗到最后一班岗。

会议指出,我校援鄂医疗队对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楷模,是医学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下一阶段要继续加强自身防护,确保“零感染”,务必平安凯旋。

会上,浙大一院郑霞、浙大二院陆群、浙大邵逸夫医院吴晓虹、浙大四院蒋思懿等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和一线代表浙大二院余赛婷分享了前线战“疫”经历和相关事迹。

据了解,浙江大学每周举行会议,以学校大后方与附属医院援鄂前线连线方式,研究部署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物资保障、医护人员关心关爱、临时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共同推动援鄂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