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管理学院与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14来源:管理学院作者:1034

49日,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携手促进浙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协议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共建、人才培养共担、社会责任共履、资源平台共享和文化活动共办五个方面的内容。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致力于把政治优势、党建优势转化为分行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强化“党建+金融”“体育+金融”的品牌定位,不断促进转型发展,积极融入区域发展战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提出“立足浙江、服务国家、嵌入全球”的三大战略路径,把“与一流企业/企业家同行”“与独具智慧的中国管理实践同行”作为学院“商学+”教育生态的实践平台依托。双方在管理理念和价值观上都高度契合,本次合作共建将最大程度融合高校的智力支持和银行的金融服务支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向智慧型转型,推动双方在金融研究领域实现理论与案例的深入结合,为双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形成新动力、注入新活力,为银行业和高校间的产教融合、产学互融打造新样板。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