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杨金1546

628日下午,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朝晖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朝晖指出,全体浙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同心携手、共创一流,以各种形式助推母校改革发展。此次疫情期间,校友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面向“十四五”,科创企业校友分会要强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师生发展与校友发展、学术组织与校友组织的联动,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名单和管理办法,正式成立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与会嘉宾为理事授牌,特邀顾问和理事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共话科技大势、共谋创新未来。

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主持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联络办公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文 柯溢能/摄影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