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答辩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2290

7月7日,浙江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答辩评审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审会组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评审会。

答辩评审会上,各团队分别进行5分钟展示,围绕“尊师爱生好”“教学相长好”“同学互助好”“文化传创好” “团队发展好”五个方面展开介绍。在答辩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各团队申报材料及展示情况进行提问。

本届浙江大学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于4月20日正式启动,经院系推选,共34个导学团队提交申报材料,经过资格审查、通讯评审、网络展评公示等环节,共有15个团队最终进入现场答辩。

据了解,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活动自2011年以来,至今已举办八届,共有80个优秀团队获选。此次评选为《浙江大学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办法》修订后的首次评选。旨在强化师生共同参与,评建结合,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示范引领作用。

各学部导师代表、学校各部门、各院系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文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