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2020年暑期专职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2189

7月10日,浙江大学2020年暑期专职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共青团工作具有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干部要坚定理想、深入群众、全面提高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希望新入职的团干部尽快适应工作状态,调整心态应对挑战,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干部。

现场举行了新任专职团干部入职仪式,校团委老师为43名新团干佩戴团徽。校机关党委书记刘艳辉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荃分享共青团工作经验。

据悉,本期培训班包括校内和校外两部分,线上线下同步授课。校内培训环节结束后,部分团干部将赴舟山参加浙江大学“育人强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专题培训班进行学习交流。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