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走进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3371

86日,《创业英雄汇》走进浙江大学紫金创业元空间,开启今年首场线下路演。经过答辩,浙大系6个项目获得央视入场券。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创业英雄汇》总制片人闫琼出席活动并讲话。

邬小撑对《创业英雄会》节目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指出,浙江大学在漫长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创新的传统,并深受浙江“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精神的滋养。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尤其强调培育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培养了一大批创业先驱和典范,形成了具有浙大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品牌。

闫琼表示,从2014年12月创办起,《创业英雄汇》一直致力于通过论坛、海选、路演等活动来挖掘深耕行业多年、涉及国计民生痛点的创新创业项目,尤其为默默无闻的创业团队搭建展示平台。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浙大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资本、资源、渠道的有效对接。

《创业英雄汇》浙江大学路演共吸引百余个浙大系创业企业和项目参赛,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健康医疗等诸多领域,最终1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线下路演环节。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8位资深创业者担任现场评审,40余位浙大系创业者参与活动。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