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朱原之2700

为切实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新提任中层干部的政治能力和管理水平,11月7日,浙江大学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民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傅强作新时代高校干部的政治担当主题报告。校有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应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财务管理和审计工作作辅导报告。

叶民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和任务,分析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挑战,并就中层干部如何廉洁奉公提出期望。他希望新提任中层干部能继承发扬清心正道的清廉文化,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廉洁教育提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凝心聚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傅强表示,学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着力锻造适应“双一流”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希望中层干部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培训会上,部分中层干部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与会中层干部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领导艺术,以及如何应对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发言交流。

2019年4月以来新提任的5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图文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