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要闻

校领导慰问留校师生员工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1-02-1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马宇丹 卢绍庆 朱原之8406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2月11日,校长吴朝晖,校领导王立忠、邬小撑、吴健来到各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食堂、校医院、安保办、水电中心、图书馆、实验室及求是派出所等单位值班人员,向大家送上拜年红包。吴朝晖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并表示,浙大是每一个求是人的大家园,希望同学们利用春节留校宝贵时间,学习、生活齐奋进。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大家就地过年服务保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今年浙江大学有4000多人留校过年,学校通过多种形式丰富节日生活。除夕夜,还为在校学生准备了丰盛年夜饭,共品求是年味。

(文 柯溢能/摄影 马宇丹 卢绍庆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