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台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2897

3月30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紫金港校区会见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江县委书记吴世胜一行。

吴世胜代表台江县向浙江大学赠予东西部扶贫协作功勋单位铭牌。

任少波向台江县脱贫攻坚取得重大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在中组部指导下,在台江县委县政府支持下,浙大师生积极参与台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呼应百姓所“盼”、解决政府所“急”,致力于脱贫“难”题,建立了深情厚谊、取得了突出成效。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长效交流机制,以乡村振兴为重点,推动更高质量的合作发展。

吴世胜向浙江大学长期以来对台江县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浙江大学开展的医疗和教育帮扶从根本上助推了台江县的脱贫工作,衷心希望浙江大学继续发挥教育、医疗等方面优势,帮助台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前,副校长黄先海陪同党政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代表团考察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滨江院区。

中组部驻台江帮扶工作组组长、台江县委副书记任四平,中组部驻台江帮扶工作组成员杜国贞,台江县领导王竣、司文朋、邓春妮,浙江大学和台江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上述活动。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