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第23期“校长有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刘涵2009

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第23期“校长有约”活动在紫金港校区南华园举行,校长吴朝晖院士与新教工、优秀教师代表共话学校改革发展。

学校鼓励青年教师开展英文授课,建议通过开设相关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在人才培养中建议对延期毕业学生给予更多关注,展现学校人文关怀。”“我准备在设计育种领域开拓新的研究方向,但困惑是如何处理好工程研究和前沿基础之间的关系。”……青年教职工们介绍各自工作进展并提出意见建议,吴朝晖认真记录,逐一作了交流。

吴朝晖指出,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浙大教职工肩负着更加光荣的使命与梦想,希望大家要涵养家国情怀,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做真问题、做真学者;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涵养优良师德,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人尽其才、贡献智慧;要加强主人翁意识,弘扬求是创新精神,提升胸怀格局,在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欣赏中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