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江大学摄影学会参展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

发布时间:2021-10-15来源:浙江大学摄影学会作者:612

10月12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在浙江美术馆开幕。此次活动主要包括浙江美术馆的影像展览和洞头半屏山的影像文化专场两个部分。其中,《光影瞬间·映像两岸》摄影作品展作为该文化周的核心展览之一,从影像出发,立足于文化的视角,展示和探讨了中华大地的力与美。

浙江大学摄影学会主席王小松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我校摄影学会会员洪保平、李荣荣、毛联平、潘鼎荣、阮晓、沈斌、沈华清、王大中、邢东文9位老师的33幅作品入选。

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由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浙江省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中国图片社、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洞头半屏山两岸旅游经贸文化发展协会承办,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中新社浙江分社、浙江美术馆、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连横纪念馆、影上书房、尚图坊协办。影展将在浙江美术馆展出两周(至10月26日截止)。

参展作品赏析

水墨写意 洪保平

晨曦初照 李荣荣

赛里木湖晨曦 李荣荣

伯乐选马 李荣荣

牧归 李荣荣

圆满西湖 毛联平

西湖鸳鸯 潘鼎荣

水墨西溪 阮晓

紫金晚霞 沈斌

之江暮色 沈斌

三江孤叶 沈斌

龙坞雪夜 沈斌

牛不牛 沈华清

西湖写意 王大中

求是园景 邢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