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0-2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李灵 刘涵2027

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一流生源是一流本科教育的前提和基础。1021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回顾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谋划下一阶段的本科招生工作。

副校长吴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工作的成绩,并指出当前我校招生策略更加精准精细,招生工作更加细致周到,招生宣传更加立体有效,招生体系更加科学健全。面向新发展阶段,她强调要认真分析招生工作新形势,树立招生工作全面质量观,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进一步推进招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本科生招生处、党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2021年招生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情况,招生组代表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本科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本科招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各招生组组长等出席会议。

(文 李灵/摄影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