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亦颖1647

1210日下午,浙江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郑毅作宣讲培训。

邬小撑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浙江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谋划推进全校宣讲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深入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浙大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全校上下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宣讲中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郑毅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走深走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江大学宣讲团成员,师生理论宣讲团成员代表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 周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