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第四届启真智库论坛暨“共同富裕”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来源: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作者:660

12月16日,第四届启真智库论坛暨“共同富裕”专题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大学和丽水两山学院的30多位师参加研讨。

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炯,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孟照海,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求是智库研究员金维刚,浙江大学财税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金珊,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健,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书记刘克勤在现场或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围绕“共同富裕”先后进行主旨发言。

与会专家表示,实现共同富裕是具有复杂性和阶段性的,大家积极献策能够给 “共同富裕”蓝图提供更加开阔的思路和强有力的借鉴,期待更多的学者加入到启真智库的建设中来。

本届论坛由启真智库(民盟中央-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浙江大学北京研究院、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清源学社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