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浙大融媒体中心作者:樊畅 卢绍庆1312

1110日,浙江大学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推进全校宣讲工作,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高远使命愿景引领下,不断开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黄翔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表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深刻领会、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浙大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在宣讲中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黄翔峰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浙江大学宣讲团专家学者代表颁发聘书。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郑毅为浙江省首批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工作室”授牌,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段治文带领集体备课。

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师生宣讲团队骨干代表参加培训会。

(文 樊畅/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