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要闻

浙大师生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发布时间:2022-12-06来源:浙大融媒体中心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4039

126日上午,浙大师生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在紫金港校区集中收看点的师生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在追悼大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浙大师生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在新征程上,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当天一早,浙江大学举行了升国旗、下半旗仪式。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