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紫金港西区基建工程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反馈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来源:审计处作者:74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审计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37日,审计处组织召开紫金港西区基建工程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反馈协调会。副校长王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我校紫金港西区基建工程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学校建设项目投资和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王立忠表示,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审计调查成果,强化管理主体责任意识,目标一致,分工协作,按照审计整改要求,立行立改,不断完善我校建设工程投资管理体系,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本次反馈协调会的召开是审计处为持续打造“以监督守底线、以协同促发展、以服务创一流”的浙大内部审计新模式,着力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积极推动揭示问题与促进解决问题相统一所作出的创新探索。

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基本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