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召开亚运场馆运行团队工作推进会暨测试赛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来源:浙大融媒体作者:周伊晨 朱原之881

5月29日上午,浙江大学召紫金港体育馆运行团队亚运工作推进会暨测试总结大会,传达迎亚运盛会全省三大提升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任务,为推动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全面提速、系统提质、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杭州市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闻乐,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亚运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运行团队指挥长朱慧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他们表示,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推进三大提升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彰显全面展示的更高站位,拿出全力攻坚的更硬举措,提振全速冲刺的更好状态,凝聚全域联动的更强合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更浓氛围。要不断优化场馆服务指挥体系,以目标为导向推动任务落实落细;以学习交流推进工作向纵深开展,及时地高质量地完成能力培训;加强氛围营造,通过设立标牌标识、举办文体活动凝聚合力;完善激励保障制度,弘扬一流作风,做到各领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彰显亚运担当。

会上,场馆竞赛领域、安保领域、餐饮物流领域、医疗领域、监督领域和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做情况汇报,表彰了测试赛优秀志愿者,并举行了浙江大学亚运志愿者的“二次方”团队暨专项兼职学生骨干聘任仪式。

场馆全领域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文 周伊晨/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