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立十一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4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作者:张晓昀664

1213日上午,浙江大学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立十一周年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傅强,校关工委求是宣讲团全体成员,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单位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傅强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各方面事业发展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和广大老同志的无私奉献下,求是宣讲团队伍更加壮大,格局逐渐形成,成效更加凸显,希望宣讲团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承担教育强国责任使命奋力书写走在前列的关工答卷在张弛有度中保持高质量发展,以更高使命愿景为引领,努力为学校加快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关工委求是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先后搭建了“相约新农村”“相约红领巾”“在鲜红的党旗下”等党建工作平台,创建了“邹先定工作室”“王明华研究生党建工作室”,开展的“读懂中国”活动,多次荣获教育部关工委优秀组织奖,编辑出版了《银领浙里》《把心中的歌献给党》等“五老”系列宣讲丛书,多次获全国教育系统、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作工作总结。他以《求是宣讲十一春秋写忠诚,培根铸魂为党育才谱新章》为主题,围绕求是宣讲团概况、特色和优势、今后目标和打算进行了系统性的回顾总结与工作展望。

会上,对关工委求是宣讲团突出贡献宣讲员、优秀宣讲员,和“读懂中国”活动先进组织单位进行了隆重的表彰。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医学院、张孙玮、 庄表中、项啸虎、刘祥官、张梦新、彭凤仪、闵航、许为民、汪自强等一批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许为民作为优秀宣讲员代表作交流分享。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医学院和求是学院围绕二级关工委自身建设、工作基础、品牌特色、取得成效等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