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1来源: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作者:355

39日下午,浙江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万余个用人需求。据不完全统计,近万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和双向选择。

次招聘会创新设置了“就业推荐官”,老师们亲自带领毕业生去到意向岗位进行推荐介绍,并成功帮助2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意向。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学校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一职陪你”就业服务流动站,邀请了12位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专家,从就业政策解读、职业规划、简历修改、征兵入伍、升学指导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指导。咨询台前,排起长龙,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

校党委副书记朱慧和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走访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