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之星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学术之星

    6月10日晚,浙江大学第七届学生科技文化节暨文化素质教育月闭幕式在永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会表彰了浙江大学第七届学生科技文化节暨文化素质教育月系列科技文化赛事的获奖集体和个人,同时宣布了本科生学术科研成果排行榜评比结果和第二届“科技园杯”学术之星名单。
    
    浙江大学第二届“科技园杯”本科生科研成果排行榜评比活动共有申报项目3116个,2301位学生参与,经个人网上申报、学院复核、评委会审核,评选出本科生学术科研成果总分排行榜和人均分排行榜的前8名,计算机学院和法学院分获总分排名和学院人均分排名第一,信息学院刘纯悦等第二届浙江大学本科生学术之星20人。
    
    据悉,浙大目前有各类科技竞赛近10项,“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科生SRTP科研训练、蒲公英创业计划大赛等都是学生们耳熟能详,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比赛。评选出的学术之星都是本科生科研活动中成绩最出色的学生,他们将在浙江大学各校区及浙大城市学院、宁波理工学院举行专场报告会,学校也将为他们制作专题DV,同时进行校内外媒体报道、举办网上交流会等各种形式激励更多的求是学子加入到学术科研的行列中。
    
    团省委副书记鲁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校党委副书记叶高翔、副校长姒健敏,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余杰以及学校各部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