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办学条件

杭州大和公司在浙江大学设立FERROTEC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1-03-26来源:作者:8152


    3月21日,由杭州大和公司出资的FERROTEC奖学金在浙江大学设立。这是大和公司继在浙江大学设立奖教金之后又一个面向学生的高额奖项。
    杭州大和公司是一家融磁性流体技术,热电制冷技术应用系列产品、精密真空部品等高新技术产品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公司,也是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汇最多的外商独资高新技术企业,在纳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上与浙江大学金属材料研究所有着紧密的技术合作。
    FERROTEC奖学金由大和公司每年出资16.5万元,分别奖励20名本科生和10名研究生,奖金每人500元。FERROTEC奖学金在章程中对受奖学生的管理能力、团队精神、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以及协作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当日举行的协议签字仪式上,浙江大学校领导和大和公司代表还为获得FERROTEC奖教金的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