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办学条件

建行与浙大银校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01-06-01来源:作者:15515

    
    中国建设银行与浙江大学银校合作签约仪式昨日在浙大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吕祖善出席仪式。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宋密、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浚生先后致词。建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朱范予、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在协议上签了字。
    
     根据协议,建设银行为浙江大学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主要包括:为浙江大学基础部、高科技园区等项目的建设及其它配套资金的需求提供巨额的信贷支持;设立专门的营业机构,为浙江大学以及其下属的经济实体提供财务顾问、信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监理等方面的综合性业务;为浙江大学教职工提供各类消费组合贷款和个人住房贷款以及个性化的理财服务,为大学生积极提供助学贷款等。同时,浙江大学将向建设银行提供管理咨询、发展规划决策咨询、人力资源开发及高中层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支持。
    
     据悉,建行还将向浙大捐款150万元人民币,设立“教授奖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