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第七届电信周暨第三届IT节启幕

发布时间:2002-05-10来源:作者:6802

为迎接2002年世界电信日,浙江大学第七届电信周暨第三届IT节将于5月12-22日在玉泉校区举行。一些知名IT企业代表将应邀参加IT峰会等活动,就信息科学的发展动态、IT业的前景的展望等与浙江大学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电信周是为了配合世界电信日而举行的校园大型科技文化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浙大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一大亮点。 IT节创办于2000年,是信电系结合学科实际所举办的又一校园科技活动。前两届的成功举办,不仅赋予了电信周以新的内涵,也使活动的参与者深刻地体会到IT产业的前进步伐,把握到IT产业的激越脉搏。
    
    本届电信周暨IT节由浙江大学教务部、信息学院和信电系共同举办。活动将秉承历届活动之优良传统,结合2002年世界电信日主题“信息通信技术为全人类服务,帮助人们跨越数字鸿沟”,全力普及电信知识,推广IT文化,增进企业与学校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企业和广大同学的双向交流,为关心电信事业的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闻网记者 吴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