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办学条件

一批多媒体教室和教学实验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02-10-09来源:作者:20685

今年暑期,学校投资近3000万元用于教学楼维修和教室改造,并新建了一批多媒体教室以及农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等本科教学实验基地,使学校本科教学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日前,这一项目已全面完成并交付使用。
    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开发、建设的“多媒体教室集中管理系统”包括主控室及10多个多媒体教室,由电视监视系统、设备遥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内部通话系统组成。系统应用以后,提高了管理工作效率,保证了教学的正常进行。
    农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和环资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是学校“振兴行动计划”本科建设项目,通过一年多的建设,不仅在实验室硬件条件上有了很大改善,而且在实验教学内容和管理体制上也有了很大的改革和创新,走在国内同类院校的实验教学改革前列,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动手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周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