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办学条件

石麟大楼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落成

发布时间:2002-12-03来源:作者:25416

12月2日上午,浙大旅美宁波籍校友郑润生捐资100万美元建造的石麟大楼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落成。副省长盛昌黎出席落成典礼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浙大党委书记张浚生等出席落成典礼,郑润生先生和家人专程赴甬参加了典礼。
    郑润生1920年出生在宁波,于1942年至1946就读于西迁时期的浙江大学农经系,后在商界发展,取得卓越成就。此次郑润生倾力资助建造的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科技信息楼总建筑面积12700平方米,其中群楼的报告厅 “可珍讲堂”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设有800座。大楼于2001年动工,今年11月竣工。
    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郑润生表示忠心的感谢,并盛赞郑先生的拳拳之心可佩可敬,石麟大楼的落成必将对宁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到重要的作用。张浚生、宁波市委副书记陈艳华在典礼上讲话,代表浙江大学和宁波市对郑先生一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宁波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大学副校长倪明江出席典礼。(欣 文)